王者荣耀:让天美“亏大了”的四个谎言,菜鸟玩家却信以为真!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很多玩家眼里的天美都是套路很深的,特别是以前简直就是铁公鸡,各种活动出的东西都是可有可无的,稍微好一点的东西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偏偏坑人的手段特别厉害,这也导致很多玩家对天美的怨念极深。

但是从今年开始天美也有一些改变了,各种福利活动也的确越来越给力,这应该也跟游戏玩家流失有很大的关键,随着活动良心谎言也多了起来,一些天美亏大了的活动出现了,实际上根本没有那些奖励,只有菜鸟玩家才会信。

1.艾琳免费送

艾琳是内测限定的英雄,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没有获取方式的英雄,在三周年的时候武则天都进行了限免,但是艾琳却被排除了,这就说明艾琳是真正的绝版英雄了。这也可以断定得到永久艾琳根本是不可能的,因为连体验机会都不给的英雄,怎么可能会免费送永久使用的机会,所以免费得艾琳都是不可能存在的事情。

2.一次中五个水晶

荣耀水晶是目前最贵的道具了,最高需要一千多块钱一个,很多玩家都在荣耀水晶上吃过大亏,心存侥幸心理结果后悔莫及,主要还是各种各样的拖太多了。比如这个一次性抽到五个水晶的截图,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当时的抽奖视频唐唐有看过,抽来之前已经有吕布的永久了,但抽到水晶之后拥有的标志没了。

3.梦境活动得到武则天

这是去年的一个活动了,也是很多玩家一直都想着的活动,因为当时的确挺给力的,英雄皮肤都有机会免费领,能得到什么算靠运气,很多玩家都拿到了史诗皮肤。但是却不及这个得到武则天的截图,因为这英雄甚至比传说皮肤都值钱很多倍,但是后来才知道是假图,武则天根本没有放进奖励,怎么可能得到武则天。

4.回归奖励免费领武则天

回归奖励从今年开始越来越给力,不仅有送永久皮肤,还有非卖的永久英雄,根据返场时间和运气不同,刷新出来的奖励也有差别,一般都是两个不错的英雄,加上一个姜子牙组合。但是有的玩家却打出武则天的截图,这让很多土豪玩家不开心了,这么贵的英雄免费给回归的老玩家?其实这完全就是假的奖励截图,武则天怎么可能给免费领,再傻也不会这样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