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寻!宁波一高中生昨天走出校门未归 身穿灰卫衣黑裤子

(刘同学昨天的着装,灰色卫衣、黑裤子、黑运动鞋,再加黑色外套。)

今天上午,甬派公益寻人“我们在找你”接到一个焦急的求助。昨天下午,宁波一高三学生刘同学走出校门后,至今未归。

刘同学,18岁男孩,宁波人。

14日傍晚17:00,他出校门后至今未回。监控显示:当天17:40左右,刘同学出现在柳汀街火车南站附近,身穿浅灰色卫衣黑色运动衫、黑色运动裤运动鞋,头戴棒球帽。

刘同学的同学的家长告诉记者,刘同学的父母目前正在派出所查看相关监控录像,因儿子头戴棒球帽,寻找有难度,目前很焦急。

请看到的好心人留意一下身边,是否曾看到过这位18岁的男孩。如有相关线索,请联系孩子爸爸18658222555、老师18067105711,也可拨打110报警,或联系甬派寻人热线:87682326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