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的这一代新人,也太可怕了吧!网友感叹:连剑仙被都锤自闭

S8全球总决赛结束后的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已经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争夺,两场比赛的结果可以说都是出乎人们的意料。

与此同时,LPL的观众也在纷纷感叹,新一批的LPL人才选手已经开始准备上位了。

OMG的全员新人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在今天给JDG打了一个下马威的OMG战队。

S8一整年的OMG可以说都是非常让人失望的,在夏季赛的后半段,OMG的老板已经表示要重新组建队伍了,果不其然,在这次的NEST上,干脆直接全员新人阵容出战,没想到的是,这五个年轻人竟然打得如此出色。

上单选手Curse是OMG的一大核心Carry点,首场比赛两度单杀LPL最强上单之一的Zoom,尽管后两场比赛输了,但是个人表现完全不输Zoom,第一场的刀妹和第三场的剑魔让人印象深刻。

与此同时,OMG其他位置的新人同样是一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状态,比赛中多次做到在对位上压制JDG。

LGD的惨败而归

而另外的一场比赛,被认为是更适合当前打架版本的LGD,在夏季赛后半段表现非常出色的LGD,在面对TOP战队的情况下,直接被对手2:0带走。

而第一场比赛被翻盘的关键,正是来自于TOP战队的新人上单选手369一个武器的精彩操作(这波操作直接让LGD在第二场BAN掉了武器)。第二场比赛中,TOP继续以369为核心来打,以Xx近乎完美的表现直接打崩了LGD。

这个369,在首次上场的情况下,就被当成核心,而且打得很出色,虽然说在补刀基本功上可能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是整体表现已经超过一个新人的预期了。

相比之下,第二场比赛被军训成0-6的Jinoo就显得有些狼狈了。

LPL的新人辈出

这是LPL所有观众们最想看到的局面,只有LPL能够源源不断地获得新的人才,整个联赛的水平才会不断提升,LPL在世界赛上的表现才会更具统治力。

拿IG战队为例,队伍中的三个人,包括下路和打野在内,都是LPL赛场上的新人,他们都是以非常快速的成长速度成长起来,并且成为队伍的核心选手,最终登顶了S赛的世界之巅。

而今天这两场比赛,这些新人的表现,甚至已经让人们想到了韩国赛区的黑马队伍GRF。

假如说S9赛季,LPL也有这样一支类似于GRF的战队出现(有可能是LDL的冠军SDG,有可能是OMG,也有可能是竞标成功的新战队),那么LPL一定会迎来一个群雄并起的赛季,包括我们熟悉的IG、RNG、EDG在内,RW、JDG紧随其后,TOP、SNG、LGD这样充满潜力的队伍以及OMG、SDG等新鲜血液,如果都走上正轨的话,相信LPL会真正成为世界第一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