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化组团”专家团队走进世纪开元

11月14日,济南科创促进中心组织的“科技服务进千企”活动走进山东世纪开元电商集团。按照世纪开元集团前期提出的孵化器建设运营、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券政策、创新平台申报、融资补贴、商标检索和版权等十项具体需求,组织13名专家,上门为企业服务,现场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和需求对接。

世纪开元致力于为个人用户和中小微企业用户提供影像、印刷包装及企业定制类的一站式场景化解决方案。

济南科创促进中心按照企业真实需求,定制化提供组团服务。邀请了济南迪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微软金融科技孵化平台、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业处、山东文衡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千慧知识产权、招商证券、与时投资、国耀律所、创享智库、胜蓝咨询、前沿财务的十余名专家,现场为企业答疑释惑、对接需求,讲解在各自领域的运营经验,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比如:可利用众包模式和共享经济红利,建立设计师平台;建议用好“企业上云”政策等,专家组还从商标战略的布局、商标信息检索、图片版权、字体库购买等方面提出建议。市科技局服务业处详细介绍了济南市创新券政策,为企业关系的科技资源共享券的申领和使用做了详细解答。

“科技服务进千企”走进山东世纪开元集团,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需求和难点,为更多企业创新发展注入科技力量,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和点赞。济南科创促进中心将以这样一件件实事为企业解决和落地,以实际行动落实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本报记者蔡卓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