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南充这座大桥计划12月开建

交通,是一个城市的动脉

作为连接顺庆、高坪的又一快速通道

将军路大桥

一直备受关注

小编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将军路大桥计划12月正式开建

将军路大桥效果图

11月14日,小编获悉,将军路大桥已完成初步规划设计,经过了专家多轮比选和评审,待四川省建设厅审批通过后,拟于今年12月开工建设。

将军路大桥位置图

根据规划方案,将军路大桥起于顺庆区双女石路口附近,跨过嘉陵江,在高坪城区林海北路落地,全长1.7公里,规划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每小时,建设内容包括主桥、东西引桥、互通立交和绿化、景观灯等。

目前,南充上半城片区现有桥梁通行能力已达上限,上下班高峰期间拥堵严重。将军路大桥建成后,将成为嘉陵江上又一条快速通道,极大缓解城区过江交通压力。

将军路大桥效果图

作为今年市、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将军路大桥总投资约10亿元,预计2021年竣工通车。

项目建成后,将使主城区新增一条快速通道,在实现嘉陵江两岸交通快速转换的同时,直接辐射带动燕儿窝、清泉坝片区开发,对接南大梁高速,对主城区经济发展和城市骨干道路网形成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将军路大桥效果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