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常程曝行业重大消息!OPPO确认收购刘作虎的一加?

手机行业在整个互联网的大环境下已经被带动的相当火热了,现在都已经进入了一个竞争相当激烈的深度红海期了,各大厂商都在争相的研发新技术,抢夺用户量,抢占资源!而且还玩起了对标战略,不过也都是些大厂干的事!

像一些小厂就没法儿到这样的地步了,小厂都有点普通老百姓紧衣缩食的感觉,有传陷入大危机的,有传大裁员的,有传倒闭的!老罗的锤子科技就是了,近日一张小米雷军和老罗在三星供应链饭局上交流时的照片在网上疯传,说是锤子科技要被小米收购了!

还联合联想常程发的一条动态,还说的有理有据的呢,故事编的真是精彩!不过后期还是有人知道了这是谣言!不过联想常程的动态也不是子虚乌有的东西,毕竟是手机行业内的,很多东西都知道!所以自然是有厂商将要被收购的事情!估计还会有蛮多的!

这不,据一些自媒体人和知名的科技博主表示,小米在和美图进行相关的业务洽谈,谈收购的事宜,但是据多个科技媒体表示,这又是谣传,小米只是进行战略合作的简单沟通,并非涉及并购事宜!你看一下就牵扯出要收购两家的事了!难道是上市后赚翻了,所以才会出这么多的谣传!

不过这下可就是个谜了,联想常程到底说的哪两家呢!从字面的意思来讲,一家收购另一家,同样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很明显就有点暗指OPPO和一加了,因为一加的创始人刘作虎是OPPO的前任总经理,后期离职创办一加手机品牌,一加的刘作虎和OPPO存在微妙的关系,一加的手机和oppo的手机设计就是同一种风格的,OPPO是啥,一加就会跟上,而且工厂都是同一个!按照联想常程的描述,很有可能就是OPPO 准备要收购一加了!

互动留言:你觉得OPPO收购一加的可能性大不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