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又一家企业准备上市

11月13日,江西众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上市誓师大会。

江西众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投资10亿元在玉山建设占地面积305亩的制造基地,同时配套500亩光电产业园,是全国最大的投光灯规模生产基地,国内第一家实现从灯珠封装、电源生产、模具开发、壳体压铸、灯具组装为一体全产业链垂直整合的企业,行业优势突出。公司产品除国内市场以外,还远销欧盟、北美、韩国等发达国家,是欧斯朗、翠丰、喜万年、UK等国际灯具巨头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每年以100%的速度递增,并陆续获得“照明工程重点应用产品”、“高效绿色照明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ED行业产品新锐奖”、“中国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福布斯中国非上市潜力企业百强”、“江西省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专利申请倍增奖”多项荣誉。

江西众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从2012年到2018年整整六年,做好了上市公司合并重组工作,将在2019年实现上市申报,最迟2020年实现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交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