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伤害爆炸却无人问津,STL玩家该何去何从?

十年一梦,一梦十年,这里是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梦幻西游资讯的游戏日报猫君。

梦幻西游已经有十四年的历史了,发展至今前前后后一共推出了18个门派,这些门派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玩法,玩家们也会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门派。

不过说到现在的热门门派,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固伤、法系应该是首选。因为大部分玩家都是刷活动打副本的,而且越来越讲求效率,所以施法速度极快、伤害均匀的固伤和法系成为了现在的主流,特别是在109、129这样的等级。

虽然法系是主流,但是依旧有坚持物理系的玩家,不过待遇嘛……最近就有一位狮驼岭的玩家在吐槽,说自己的伤害能顶两个固伤,但是却没有队伍喜欢他,甚至都不让他上车。与好几个队长争论之后,其中一个队长的话让他哑口无言。

这位队长可以说是形容得非常形象了,虽然狮驼岭的伤害爆炸,但是施法速度却是一个硬伤,特别是在狮驼岭用鹰击击杀敌人时更是要凹一个造型,有这点时间固伤、法系的门派都放两次技能了。

虽然在刷本方面狮驼岭是不受待见的存在,但是在高等级的PK中还是有一席之地的。相比之下,DT、PS等门派就显得更加无力了,特别是从前的第一门派DT,仿佛只有打宝图这唯一一条出路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