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离婚再复婚,7岁女儿玩手机,生母拿菜刀划女儿手腕后掐死!

据2018-11-15报道称,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一位29岁母亲高女士,亲手将7岁女儿活活掐死在家。事情起因仅仅是因为7岁的女儿在家中玩手机的时间过长,但是女儿说不听于是两人从争吵变成了殴打。但是高某依旧觉得不解气,于是从厨房里拿来了菜刀,将女儿的手腕划伤。女儿见状,疼痛难忍的女儿准备逃离家中,高某一把抓住女儿用力地掐死了。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随后高女士自觉报警,警方来到家里的时候,发现家里的床上和地面上都有血迹。2011年出生的女孩躺在地上,身体冰凉。高女士和丈夫的相识从高中开始,后来两人结婚又离婚再复婚。离婚的原因是高女士的脾气不好,丈夫选择离婚。离婚后两人又考虑到了孩子,为了给孩子幸福的家庭,两人又复婚。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复婚之后,高女士的脾气不见收敛,依旧争吵不断,丈夫远走外出打工。家中只剩下高女士和女儿,偶尔家公婆回来帮忙料理家务。高女士表示如果孩子没有死去,将会对她造成影响,因此亲手掐死了7岁女儿。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