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用户的利益为核心 BitKop平台币KOP火爆上线

新加坡BitKop交易所于香港时间2018年11月15日15:00上线平台通证KOP,并将于香港时间2018年11月20日15:00开放KOP/ETH交易对。BitKop Token(简称:KOP)是由BitKop交易平台官方推出的用户增值服务权益积分体系,它基于Ethereum ERC 20协议发行,未来将迁移到 BitKop自研的公链BitKop Chain上。

KOP货币总量为1,500,000,000,当前流通量为165,000,000,不存在销毁机制。KOP可以在BitKop众多场景下使用并流通,可通过币币交易购获得,也可通过参与活动获得。KOP的手续费将采取单向千分之二的收取策略,即卖方收取千分之二的手续费,买方免费。KOP的分配有以下几种:运营推广免费发50%,BitKop生态基金会持有20%,机构投资人15%,团队奖励15%。具体为:

1. 运营推广免费发50%:用于项目运营推广免费发放,第一年释放20%,分五年发放

2. BitKop生态基金会持有20%:用于平台投资者保护,用于平台突发风险时对用户进行先行赔付,以及公链技术研发和行业上下游生态布局建设基金

3. 机构投资人15%

4. 团队奖励15%:每年释放25%,直至四年后完全解禁

KOP的用途有以下几种:

1. 将每年利润的30%回购KOP,回购的KOP全部计提BitKop生态基金会,用于平台突发风险时对用户先行赔付;

2. 可参与平台上线新币种的投票,平台根据投票结果选择币种;

3. 可用于购买平台VIP等级并获得相应特权,优质投资机会优先认领,1对1客服服务等;

4. 根据用户账户内的KOP币持仓或锁仓数量,得到优质糖果的免费空投;

5. Kop将支持KOP与BTC、 ETH等币种的交易;

6. BitKop将建设去中心化链上交易平台,并使用KOP作为燃料。

BitKop同时上线“KOP开放交易 口令红包进群赢”活动,活动时间为香港时间2018年11月16日15:00-2018年11月22日15:00。活动期间您可选择加入微信群,中英文电报群中的任意群参与活动,在群内回复指定口令,可随机获得KOP。具体活动规则请关注BitKop官方微信Bitkop001。

在近来的资本寒冬之下,很多区块链项目面临资金抽离,交易量趋零、比价归零的局面,区块链从业者都在思考如何才能安稳过冬。然而,资本寒冬并不是所有人的资本寒冬,反而恰好是优质项目发展的开端。寒冬之下,BitKop延续其“以用户的利益为核心”的理念和从行业健康可持续良性发展出发的准则,发行了优质资产KOP,本着增强市场信心的原则,希望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以更好的迎接下一个暖春的到来。

BitKop将在未来几周内不断发布KOP上线活动,下周还将揭晓KOP神秘公益活动,将会有重重惊喜大奖等着大家。请关注BitKop官方微信Bitkop001获取最新活动信息。

BitKop全球精选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总部注册于新加坡,由八维资本、回向基金、想象力基金、全球排名第六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Bit-Z共同投资。并与Bit-Z达成战略联盟共识,加入其战略共赢计划,在Bit-Z集团的助力下实现技术安全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交易体验。

BitKop核心团队自2014年开始运营数字资产交易所,经验丰富。BitKop全球精选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一直秉承自律的原则,坚守生态价值,促进行业发展,为BitKop交易平台用户不断提供全球最优质的项目。BitKop已于2018年8月获得菲律宾北部经济特区Cagayan发放的区块链交易所牌照。目前已开通BTC、ETH、USDT交易区,累计注册用户30万+,平均24h成交量超10000bt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