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游野生动物保护区,路遇老虎叼一物横穿大路,仔细一瞧不淡定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众所周知,狮虎豹是三种体型最大的猫科动物,也是一种非常凶悍的猛兽,很多人都很好奇这三种猛兽遇上将会如何。其中狮子生活在草原,老虎生活在丛林,这两种动物很少有相遇的机会。但是在亚洲,有一种金钱豹生活在丛林中,于是老虎和豹子就不可避免的相遇了,你猜猜谁能胜出呢?

近日,在印度北部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有游客就拍下了这难得一见的一幕,当时几名游客正乘坐游览车途经这一区域,突然有人发现,路一侧的草丛里有动静,于是车辆就停在那里。不一会一只嘴里叼着,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老虎,从旁边的草丛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

众人仔细一瞧,顿时大吃一惊,这老虎嘴里叼着的正是一只亚洲金钱豹。此时,这只金钱豹已经被死死的咬住了脖子,估计这次是难逃虎口了,这时大家都在想,豹子或许并非是森林之王老虎的对手。

虽然豹子以速度著称,但是在这茂密的丛林之中它的速度优势来的并不明显,老虎有着巨大的力量,敏捷的身形,还有在丛林中穿梭自如的本领。并且,这只豹子的体型和这只老虎完全不在一个级别。

看来森林之王的名头还真不是随便说说而已啊,连同为猛兽一族的豹子都不是他的对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