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一样!梦幻西游玩家合错宠物却意外收获百万金币

听说有许多小伙伴们在玩《梦幻西游》手游的时候经常会发生一些手残操作,听过之后发现灵儿自己竟然全中了,不过为什么结局相差这么大呢?

@陌若欢

带错宝宝、阵法位置调反

“上一秒还在打星怒的队长,下一秒就带我们中了地煞!谁知道龙宫队长把大家对应的阵法位置完全搞反了。没事,我们要冷静,接下来又是一顿操作猛如虎,方寸普攻,大唐乱扫……然而,我们还是没灭队就这么飘着飘着就过了~”

看来脸好能拯救一切。为什么灵儿带错宝宝的时候反而队伍被全灭呢?

@辰晨asf

合宠时选错了宠物

“你有我无奈吗,本来想合个六技能鬼子,谁知道选择宠物时选错了,谁知道就出了个这东西,有懂价的朋友帮忙估下价格吗?”

为什么灵儿选错宠物的时候从来遇不到这样的结果?这个完全可以直接用啊,让灵儿先静一静。

@凸凸啾

科举答题总选错

“科举答题试过网上搜索,手残点错,乡试那些90%以上我都熟能生巧记下来了,只是把一些不常见的写下来”

灵儿每次看到那熟悉的题目都非常高兴,看我灵犀一指,完美的点到了错误答案,灵儿的殿试梦啊!

纵然不小心手残点错,但是看到@凸凸啾为了进入殿试竟然认真学习起来了,灵儿也要开始温习功课了,殿试怎么能少得了灵儿呢?

@八个饼

海底寻宝点错宝箱

“手残的我本以为点错了箱子,没想到竟然点到粉箱子了,运气好,刷脸上了”

为什么灵儿每次点粉色宝箱的时候点到的不是红色就是紫色呢?@八个饼灵儿想采访一下这是怎样一个手残的操作,还能抢到粉箱子?

大家虽然是手残操作但是结局竟然这么完美,看来只有灵儿的手残操作才是真·手残操作,我们不一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