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重回Steam周销量榜冠军,预售的《Artifact》表现抢

DoNews互娱11月19日消息(记者 虞北冥)

11月19日,Steam公布了最近一周(截至11月18日)的销量排名。

周销量排行榜:

1:《绝地求生》

2:《十字军之王2》“神圣之怒”DLC

3:《杀手2》

4:《方舟:生存进化》

5:《模拟农场19》

6:《Artifact》(新晋)

7:《足球经理2019》

8:《杀手2》

9:《方舟:生存进化》

10:《战锤:全面战争2》

绝地求生

抛开老游戏不说,在这张表单中,《十字军之王2》的“神圣之怒”DLC、《模拟农场19》、《Artifact》都是刚刚才推出的。“神圣之怒”为《十字军之王》构建了一个架空的欧洲大陆,在引入各种新政治措施的同时,你甚至可以重现罗马帝国旧时的荣光。

相比旧作,《模拟农场19》的画面有了大幅提升,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各式各样的农机器械。另外游戏中还添加了“马匹”。除了饲养之外,你也能把它当做载具来巡视自己的农场。

榜单里最引人注目的是《Artifact》。这是Steam平台母公司Valve新推出的卡牌游戏。该游戏将于11月29日正式发售,目前仅仅靠预售就冲进了榜单。《Artifact》是将V社著名Moba类游戏《Dota2》卡牌化后的产物。玩家在牌局中需要与对手进行三路的对抗,以击破对方核心,或者在三路中赢下两路为胜利条件。

Artifact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