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都有哪些功能?会成为直升机的克星吗?真相竟然是这个

无人机在近些年来的发展很快,这跟它与普通载人飞机相比拥有的优势是分不开的。那么无人机会不会成为直升机的克星?无人机主要执行的任务有侦监测,训练靶子,对地发动一定攻击,还有运输的功能。所以说无人机确实会在一定程度上扮演直升机的角色。

其实无人机最初的研制就是为了当做其他格斗武器的靶子,不仅可以运用到地面防空,空中防空也是可以使用的。有时候也会用来测试反舰导弹的威力,不过这一切也都是为了测试其他武器的性能而存在的。

随着不断的发展无人机在侦查上具有了相当大的优势,在执行相同的任务时它的所耗油量很少,这无疑就大大增加了作战时间,为获取信息提供更大的便利。同样的隐身性能的强大,也让它在作战时增加了隐蔽性,使活动起来机动性能更强。能够更有效的避免被敌军探测器材发现。

当然随着这些年的发展无人机在运载货物上的能力也更加强大起来,与直升机相比可以装载的货物更加多。而且在起飞时也非常的方便,同时它的速度要比直升机快的多,也就是说在救灾时能够快速的将物资送给需要的人。

无人机不需要人驾驶,而直升机培养一个飞行员所需要的价格是非常昂贵的。其实就飞机本身的造价来说,无人机也比直升机要便宜的多。所以选择有优势的无人机在未来是大趋势,直升机的地位确实会受到威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