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不慎跌入井窖 莱州消防火速救援

齐鲁网11月19日讯(记者李杨 通讯员 孙成飞)2018年11月18日7时41分,烟台消防支队莱州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文峰路街道南崔家地瓜窖内有人被困,急需救援。指挥中心迅速调派西苑路中队派出救援力量赶往现场施救。

7时55分,西苑路中队到达现场,经询问报警人和现场观察了解到,事发地点位于农村的一个地瓜窖内,井口宽大约50公分,井深5、6米左右,一名70多岁的老人想要下井取地瓜,因井壁的泥土松动踩空,不慎摔落到井里。老人意识清醒,与井上的救援人员可正常对话,通过询问被困老人得知,他的腿部摔伤,行动受困。时间就是生命,消防队员立即在井口处展开救援三脚架,安排一名队员立即穿戴上安全吊带下井施救,下到井底后,队员立即帮助老人绑好救援绳索,做好安全防护,由井上队员合力将老人救出井外由家属送往医院诊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