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依赖大招的几位英雄,最后一位成也大招败也大招

张飞是个坦克英雄,非常肉。有了大招的张飞更肉!群殴都打不死。张飞没有大招跟残废没什么两样,因为张飞的另外两个技能基本只能来保人,没有大招的话连兵线都清不了。张飞有大招之后伤害简直就上了一个台阶,但是没有的话,基本就是个连超级兵都打不过的英雄。

会玩李白的人,通过不断刷出大招是很变态!李白一技能增加了机动性,二技能保命和控制敌人,输出一般全靠大招发出爆炸伤害。所以没有大招的李白是很难抓到人。

赵云是很依赖大招的英雄,一个是大招冷却时间很短,不管是清兵还是清野都有不俗的表现。中后期一套技能冷却时间加起来才十几秒。

露娜无限连,主要是靠着她的大招才可以无限连。露娜的大招也是她的伤害来源,有大招的露娜可以打出连环伤害和控制,没有大招的露娜就只有清兵能力。露娜一到四级就能秀起来,一旦大招断了的话,就只能撤退,不然根本就打不过大部分英雄。可以说:露娜是个成也大招,败也大招!

来源:今日头条,如有侵权,私信秒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