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抚州赣闽产业园发生一起严重车祸

今天下午两点左右,在抚州市赣闽产业园抚州南收费站大乘汽车产业园厂房路段一辆小轿车与电动车相撞。

事故救援现场

肇事车辆有南向北行驶与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司机被撞倒地几米开外,同时所骑电动车也被撞离十几米开外,零件洒落一地,基本报废。

事故现场

随后伤者被120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机动车司机被交警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核实。

通过照片都能看到现场惨烈,伤者的安全帽等物品洒落一地。

事故现场 银白色的为肇事车辆

事发时,交警还没有核实到伤者身份,根据现场询问,该伤者也许是在大乘汽车产业园做小工的工人,来自东馆镇、嵩湖乡等周边范围内的村民,有认识的请前往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咨询。

交警在现场勘查

每一次交通事故都是一次血的教训,此次事发路段为高速路收费站路段,距离收费站一公里左右,也许是因为刚刚下高速,很多司机不适应,造成此路段经常都有飞驰的汽车,但是由于该路段是大乘汽车产业园工人上下班的必经之路,所以行人,各种车辆在逐渐增多,希望上下高速的车主们行至车路段时减速慢行。

事发路段

八卦君提醒,珍爱生命,谨慎驾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