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开放+不用办卡 嘉定区共享健身房来了

嘉定的小伙伴们!你听说过共享健身房吗?

今年10月起,嘉定11个小区启用了共享健身房!一个月来,效果如何?和小嘉一起去看看!

在嘉定新城旭辉华庭小区的一角,这个约4平方米的小房子就是共享健身房啦~

居民张华彪正在跑步机上一边锻炼,一边看电视。

张华彪有晨练的习惯,以前,他会到离小区1公里外的公园跑步,如今,有了这个24小时开放的共享健身房。不仅离家近,健身时也不用考虑天气影响。

▲嘉定新城(马陆镇)旭辉华庭小区居民张华彪

除了跑步机和电视,健身房内还配有温控系统、空气净化等设施。

值得一提的是,在健身的同时,使用者还可以通过屏幕连网听歌、观看影片、收发邮件。

对于年轻白领而言,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放松空间。

▲嘉定新城旭辉华庭小区居民王轶玮

据了解,这种共享健身房首次体验免费,第二次需先缴纳99元押金,绑定个人信息后,即可扫码进入,开始运动,每小时收费12元。

▲嘉定新城(马陆镇)旭辉华庭小区居民孙丹

物业负责人介绍,小区里年轻人占多数,有一定的健身需求,但周边又没有健身房,引入共享健身房后,跑步机每天的使用频次为7人次,健身设备的维护则由物业和第三方共同承担。

▲上海永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管郭兆汝

而位于其他小区的共享健身房情况有所不同,有几处已是闲置状态。看来如何做好市场调研再布点,相关方面还需多动动脑筋。

@嘉定的小伙伴们!这样的共享健身房,你感兴趣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