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6个月新区, 现狮驼岭超级神器, 因经验太少沦为悲剧!

《梦幻西游》开新区是他的一贯风格,只为了一些五开和商人以及喜欢新区挑战的玩家。在梦幻中新区和老区的物价完全是两个感觉,今天我们来见识一把新区的神器。

TOP1:超高耐久的头盔

《梦幻西游》中的每一件装备都有耐久。不过如果装备上面附加了永不磨损的特效,那么这件装备的耐久将不会降低,因此永不磨损成为了很多人的梦想。在梦幻中防具是每被攻击10下才失去一点耐久,因此装备的耐久可以使用的更加持久。武器就那么幸运了,每攻击8下就丢失一点耐久。当装备没有耐久度,就需要镶嵌珍珠来增加耐久,自然很多武器用起来消耗也是巨大。

最近一位玩家晒出了她的70级女头。虽然属性并没有什么特殊,40点防御和70点魔法。不过这个女头的耐久度居然是1755。这怕不是被上天眷顾过的女头吧。这女头真的可以当永不磨损来使用了。

其实在仿梦幻的变态版本超梦西游无限版里这种永不磨灭的特效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上线就送无级别和极品宝宝,还有无限梦幻币可以用,让玩家轻松获得想要的装备,一个叫梦幻西游模拟器的小程序上就有超梦西游无限版。

TOP2:6个月新区,现狮驼岭超级神器,因经验太少沦为悲剧!

最近又出了一个大事件,在刚开的新区出了一把超级神器。这把狮驼岭的斧头获得了“物理系梦想”的成就。武器的命中698,伤害686直接超过了667的极限上限。综合伤害就是1053,加上魔力的话,这把武器的综合属性是1073。因为狮驼岭的神器较少,这把武器绝对属于超级神器了。不过主播在给这把武器的估价的时候,表示并不很乐观。因为这个号的技能都不满,而且很多辅助都没有满。

我们都知道之前成交的一把120万的超级扇子,买家为了提升经验也是不惜雇佣专业团队猛刷经验。其中日刷经验平均达到了1.5亿,也就是一个月可以刷40-50亿经验。我们都知道打服战起码是需要500亿经验,如果有千亿经验那就更加完美了。也就是说现在这个只有140亿经验的魔王寨,他想要成为服战选手至少需要刷1年以上。而专业团队刷经验的价格更是惊人,一个月的价格是5万。也就是说如果刷1年经验起码都是60万以上。所以这个号因为经验太少,而且不能转区而沦为了悲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