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报 | 众筹破10亿的游戏11月23日将开启免费游玩

《星际公民》众筹已超过2亿美元 将开启免费体验

《星际公民》的众筹金额一直是个夸张的数字,现在它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里程碑:2亿美元(约合13.84亿元)。

根据游戏的官方网站给出的数据显示,这款游戏目前筹集到了超过2亿美元的开发资金,210万名玩家参与了众筹,平均下来每名众筹玩家贡献了94.28美元(约合人民币654.11元)。

同时官方还宣布,为了庆祝游戏的下一次更新,将会在11月23日开启免费游玩活动,任何玩家都可以在24小时内,免费体验到游戏中的任意一款飞船,探索游戏世界,活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截止。

阿白点评:画大饼呀画大饼。

Xbox两位大佬怒赞NS版《文明6》:好玩且杀时间

微软Xbox的市场经理Graeme Boyd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自己用任天堂Switch玩《文明6》的图片,并表示“这是今天唯一重要的事,对于我来说是美梦成真”,而后Xbox主管Phil Spencer转发了这条推特,称自己看到NS版的《文明6》之后,才发现生命中的几个小时已经悄悄溜走了,这款游戏能让他在飞机上度过的时光显得不再那么漫长。

阿白点评:下次就该发现生命中的几天就悄悄溜走了。

《H1Z1》职业联赛关门大吉 因没人看和付不起钱

据外媒ESPN报道,《H1Z1》职业联赛已经停办,比赛主办方Twin Galaxies的联合主席Jace Hall确认了这一消息,表示第二轮联赛已经被无限期停赛,第二赛季也不会再进行重启或排期了。

阿白点评:比赛不是你想办,想办就能成。

《英雄联盟》新英雄概念预告公布 绚丽法师能变身他人?

《英雄联盟》官方公开了一个简短的概念预告,正如之前透露的那样,这将会是一位绚丽的法师英雄。

视频画面分解开来大概有三张图像,第一张比较像洛,他凝视着手中彩色的物品。第二张左边的人物看起来比较像努努,右边的人物大家猜测是努努的妈妈。第三张则是阿狸,其中一条尾巴变成了彩色。

阿白点评:咦,百变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