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20 RS保时捷版太贵?网友:只需一款后盖,800元就能搞定

今年华为一口气发布了四款MATE 20手机,但是从销量来看,高配版的MATE 20 PRO才是大家最受欢迎的一款。不过由于绿屏门事件,导致目前MATE 20 PRO供货不足,一些土豪用户干脆直接把目标转向了最高配的MATE 20 RS。无奈的是这些机型也被黄牛给看上,加上华为供货有限,所以在发售之后也是秒光的现象。虽然在黄牛手里可以买到,但是加价幅度不是一般的高。

MATE 20 RS的设计灵感据称是来自赛道设计,两遍有牛皮包裹,中间则是玻璃材质。相比普通版的MATE 20 PRO质感和逼格高了很多,而且这款的配置也顶配的8+512GB。

这款手机的原价是12999元,但是从二手交易平台上搜到的价格普遍都是加价4000元左右。如果只是换一个后盖,就要花这么多钱显然并不是特别值得。但是站在奢侈品的角度上,即便是花再多的钱,能够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还是有大批的人愿意为其买单。

如果,不愿意花这么多钱,还想装X怎么办呢?既然有需求,既有商机。最近,在某第三方平台上有商机推出了Mate 20 RS保时捷版的后盖,售价为800元,虽然并不是很便宜,但是比起话高价买一款MATE 20 RS要便宜多了。

或许有人会觉得,800块买一个手机后盖很不值,但是这样的东西对于有需求的人来说,那就是值得的。iphone XS MAX的一款保护套还要卖上千元呢,同样有人购买,你能说这个真的值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