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韦神上演死亡冲锋,孤存亲手扼杀OMG晋级希望?

11月19号,绝地求生PCPI2败者组的激战继续,在经过了前三局的战斗之后,OMG战队由于状态低迷以及选手掉线等原因,在排名上排在倒数的位置上。

在第四局的比赛中,本局航线由小电厂飞往R城方向,4AM战术不变落地学校区域,而OMG则是与NW同飞P城并且和平发育。

在靶场上Elephant与KG战队遭遇,此时双方交战,但是Elephant战队却占据优势成功团灭KG收获4分。有趣的是,在随后Elephant战队却惨遭XQ的进攻淘汰紧随KG出局。

随着安全区刷新在S城区域之后,4AM战队开始转移,韦神带领永远上演死亡冲锋,开车直奔S城,无奈惨遭LYG战队集火淘汰。而在另外一方面,由于韦神的这一波死亡冲锋吸引了成吨的火力,从而导致紧随其后的OMG平安进圈,而CPT与永远也是在侧翼顺利进圈。

本局比赛决赛圈刷新在S城东南侧,此时OMG战队四人开始出击,在击杀了LYG两人之后,只可惜的是在后续的三打一的情况下,被LYG独狼一打二,仅存的K神也是惨遭后面的孤存击杀,OMG本局仅得2分。

最终孤存在击杀了LYG独狼之后被电网收割,此时三支队伍9个生存,HX满编位于圈内有利位置,随着V5被AG淘汰之后,最终HX在四打三的情况下稳住了压力成功击败AG吃鸡。

此战过后,OMG战队的积分仅仅只有9分,排名倒数第二,SnakeTC战队则是倒数第一,不知道OMG能否上演奇迹成功晋级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