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刷新率低的道具,最后一个几乎见不到,全地图就一个

M24被踢出空投以后,就成为了地图中刷新的一个道具,不过下凡之后的M24可以说是很难捡到的,它刷新率甚至已经超过了AWM,就好像蓝洞偷偷把M24删掉了一样,在地图中很难见到,不过M24相比之下还是没有AWM好用的,玩家更喜欢使用的就是AWM了,M24与之相比,就显得弱了不少

狙击枪的配件在地图中已经是很稀有的了,其中最为稀有的应该就是狙击枪开快速扩容弹夹了,这个道具在游戏中的刷新率是很低的,对于玩家单发狙的玩家来说,还是很为难的一件事情。毕竟单发狙击枪是不能装步枪的快速扩容的,只能装狙击枪快速扩容,有的玩家甚至在游戏的最后,都没有捡到狙击枪快速扩容弹夹,所以它刷新率是很低的。

消音器这个道具主要的作用就是可以降低枪械的声音,这应该是很多伏地魔玩家都喜欢的一个道具,毕竟如果有了消音器以后,就可以趴在地上做到杀人于无形,敌人一般是很难发现自己的 。特别是效应其中的狙击枪消音器,可以说是可与而不可求,想要捡到狙击消音器,靠的完全是运气,有的时候刚落地可能就会捡到,但是有的时候,就算是搜了很多房区也是很难找到的。

15倍镜可以说是几乎见不到的一个道具,它只会刷新在空投里,而且刷新率真的是很低的,它可以放大12倍的画面效果,是游戏中可以放大倍数最高的倍镜,不过在决赛圈的时候这个道具就显得很鸡肋了,而且也很难命中敌人,而且还有不少的玩家在论坛里说,15倍镜有可能全地图就一个。难道15倍镜真的全地图中就一个吗?至于事实是什么样,就不得而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