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县公安局长王付忠率先垂范带队积极参加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按照鸡泽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11月19日上午,鸡泽县公安局组织20余名民警志愿者来到318省道新世纪小学附近植树点,积极参与到鸡泽县2018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付忠、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武振山与民警志愿者一起参加了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平安鸡泽增绿添彩。

冬时节,天气寒冷,簌风袭面,参与植树的民警冻红了脸颊,劳动热情却丝毫不减。王付忠局长、武振山主任与民警一起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之中,与民警三五成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植苗树、培土压实,合力栽下一棵棵苗木,迎着初冬的寒风傲然挺立,为美丽鸡泽再添一丝绿意。

一锹土、一棵树、一份热忱,种下的是热情和信心,经过一上午的挥锹奋战,一颗颗树苗在肥沃的土地上扎下根基,就像人民警察笔直、坚韧的身影,日夜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幸福平安。(杨贺强)

责任编辑:崔利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