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进步补给飞船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

原标题:俄罗斯进步补给飞船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

上周末,俄罗斯进步补给飞船从哈萨克斯坦的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升空。 这艘再补给飞船发射顺利完成,补给飞船现已成功与国际空间站对接,进行为期2天的对接飞行。对接程序完全自动化,飞船上的计算机将其引导至与空间站的会合。补给飞船上的计算机能够在需要使用雷达制导与ISS Zvezda模块对接。

来自国际空间站的推文提供了一个 视频 ,显示距离国际空间站4公里处的补给飞船,当时它准备停靠。补给飞船上的摄像机显示了从1公里的距离观察国际空间站时所看到的情况。宇航员谢尔盖·普罗科皮耶夫(Sergey Prokopiev)正在观看对接进度,以防他不得不接管行动,进行手动对接。

当地的专家也在监视这个过程,看是否有任何潜在的麻烦迹象。当国际空间站在阿尔及利亚上空飞行时,对接成功。俄罗斯补给飞船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28分停靠,,两艘航天器在阿尔及利亚上空飞行了大约252英里。进步补给飞船搭载2.5吨货物,包括725千克燃料,420千克水,科学装备,备件,食品,衣服和其他物品给国际空间站宇航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