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注意:小米MIX3被努比亚X盯上

努比亚这个品牌按正常理解,它应该是一个标准的富二代,但是却没有好好的利用自己的优势。如今该品牌应该属于三线靠后一类,看似每年新机不少发布但是在销量之上总是不见起色。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存在感一点都不强,往往是发在新机的那几天有点信息,风头一过又音讯全无。

不过现在的努比亚好像学聪明了,最近我们总能看到关于努比亚X的信息。但是好像是努比亚X走错门一样,关于它的信息总能在小米MIX3相关内容之下发现。这样的行为是不是官方的目前还不知道,只知道凡是有小米MIX3出现的地方我们总能看到关于努比亚X什么真香等待相信的内容。

这种现象的出现最直接的反映就是努比亚这是找水军了,或者说努比亚现在也学会刷存在感了。但是努比亚好像真的走错的地方,你跑到小米MIX3下面玩什么?难道是小米MIX3近一段时间卖的非常火吗?仔细查看一下还真是这么回事,据官方的信息显示在这个双十一期间小米MIX3是全渠道3000元-4000元价格区间的销量冠军。难怪会被努比亚盯上呢?对了今天小米MIX3将再次正式开售。

其实这一次正常来算努比亚X还是不错的,关键是这个品牌在营销上或者说在内功上总感觉差人一等。坊间都传说努比亚手机不成功最大的敌人不是友商,而是自己的工程师。因为努比亚的系统UI体验非常差,具体是不是这个原因无人知晓,但在营销上的失误可能是最致命的。比如:最早看到拍照将会成为手机最主打功能的就是努比亚,可努比亚自己也没玩明白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