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深夜直播过生日,摄像头也到了,粉丝:直接开到最大

电子竞技圈是一个靠技术吃饭的地方,不过有些选手明明可以靠技术却非要靠脸吃饭,ig的阿水就是其中之一,今日他的生日也是到了,在深夜他也是与众多守在直播间前的粉丝进行互动,摄像头也到了。

今年的世界赛阿水的发挥也是非常的亮眼,早知道ig的下路一直被人们称作lpl最混的下路了,而今年的世界赛啊水可以说是为自己正名了,打kt的时候如果没有他关键的前线拿下敌方c位ig能否进入四强还很难说,所以ig可以说是一只没有什么弱点的队伍。

近日也是正值阿水的生日,而这个生日对于阿水来说也是非常的有意义且重要的,因为这是他的18岁生日,过完了这一天他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去网吧上网啦,阿水也是非常的开心,当天他也是在直播间中与大家进行了很多的互动。

之前阿水直播是没有摄像头的,对于很多粉丝来说这是非常遗憾的,毕竟看不到阿水如此帅气的脸庞怎么能够睡得着呢,所以在大家的响应下阿水也是买来了摄像头,这下可把网友乐坏了,直接让阿水将头像放到了最大,女粉丝们终于可以疯狂的舔颜!

不得不说阿水在职业选手中的颜值是非常高的了,而且为人又非常的谦虚,深受大家的喜爱,尤其是女粉丝了,像阿水这样的小奶狗无疑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

对于这次阿水开摄像头直播过生日,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哦!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