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喜获全市参加省十三运会突出贡献奖

11月16日上午,常德市参加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与第十八届亚运会总结表彰会在市文化馆剧场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胡丘陵,副市长涂碧波、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出席会议并颁奖。

颁奖会上,桃源县文体广新局喜获参加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突出贡献奖”单位,县一中、县文昌中学获“先进单位”奖,县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郭国球、县全民健身中心副主任邹兴勇2人获“先进个人”称号,县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夏莉获“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县一中学生袁慧、熊磊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湖南省十三运会今年9月在衡阳举办,我县共派出100名运动员参赛,共取得33.25块金牌,远超市政府下达的15块金牌的任务,金牌、总分居全市各区、县第一,充分显示了运动员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