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双C时代总结 bang与wolf领衔七人离队LCK战国来临

昨晚,SKT官方宣布他们在S8赛季合同期后的离队人员,虽然之前有多种猜测,但是没人能够想到SKT的动作居然如此之大。除了faker和去年崭露头角的辅助effort外,SKT没有跟包括bang和wolf在内的7名选手续约。自此从S5赛季开始,建立起SKT王朝的队伍只剩下faker一人坚守。

Bang和wolf是S5赛季S队和K队合并后一同来到SKT的。与他们一起到来的还有侯爷和marin。随后这支队伍统治了S5赛季,被称为史上最强的LOL战队之一。他们在整个S5只丢了一个小局的比赛。而在S6侯爷和marin相继来到LPL后。Bang与faker成为了skt的新核心。属于SKT的双C时代开启,他们在S6再度拿下了世界冠军。

S6赛季后,S7赛季SKT应对组成银河战舰的kt招来了小花生和huni。并且在春季赛打出惊人表现,然而msi开始,SKT的状态出现明显下滑,最终虽然世界总决赛他们在faker的精彩发挥下进军决赛但是被ssg3:0击败,faker痛哭,而bang遭遇了口诛笔伐。

随后bang在S8赛季的春季赛证明了自己,整个S8春季赛bang状态很好,反而是faker出现了多次失误,bang拖着skt晋级季后赛,然而到了夏季赛因为版本问题SKT彻底迷失。最终倒在了冒泡赛没能前往S8。

随着SKT的重组,整个LCK在下赛季会大变样。各队只保留了1到2名核心选手,然后彻底推到重建,不知道在S9赛季SKT会用一个什么样的阵容来跟玩家见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