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队员合同状态更新无人离队,或将原班人马再战S9!

在之前的英雄联盟官方选手合同数据库中,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没有列出RNG队员的合同情况,其他战队都有着具体的合同截止日期,只有RNG全队是一片空白。

但是2018年11月20日,这个数据库进行了更新,显示了合同截止日期。上面明确显示几位选手的合同截止日期分别是:

小明 2019年11月18日

Uzi 2019年2月24日

小虎 2019年2月7日

MLXG 2020年6月1日

Letme 2020年8月1日

Karsa 2019年11月17日

琪琪 2019年11月18日

姿态 2019年11月18日

从这份名单中不难看出RNG全员没有一个离开队伍,在春季赛上或许我们可以看见今年的原班人马。不少RNG的粉丝也表示对明年的RNG十分期待,最好的阵容就是今年的这几只软泥怪。

不过也有粉丝调侃道:“哟,不是都去RW了吗?”的确今年这个转会期RW已经成了一个梗了,只要有选手合同到期离队,就别问下家在哪了,问就是RW。

不管各位选手最后的选择是什么,希望他们都能在自己的决定上再续辉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