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运输车辆驾驶人安全意识 胶州交警进企业说安全

11月20日,胶州交警大队为给市民营造一个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提高商砼运输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进入辖区商砼运输企业现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并对企业商砼运输车进行检查。

提高车辆驾驶人、单位负责人、车主与安全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自觉遵法、安全出行的文明交通观念,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现场讲述了车辆超载、超速、和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警示单位负责人及驾驶人不要贪图眼前的“小利益”而招致严重的后果,强调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让其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参与道路交通活动自我保护意识。

现场对车辆进行检查对有违法行为的车辆进行现场整改,重点对车辆号牌的悬挂情况、车辆安全设施、轮胎磨损情况等进行检查,消除交通隐患,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姜鲁)

编辑:董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