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神怒斥星辰:不听指挥,什么意思?网友:星辰一脸委屈惹人怜!

继XQ战队的比赛语音曝光之后,现在kpl联盟又传出了eStarPro休息室内的一段对话内容,对阵Hero久竞比赛失败之后,回到休息室猫神不淡定了,严厉指责星辰“都说了草丛中有2个人,第一时间往里面上是什么意思?你在想什么!”随后星辰也是默不作声,一脸委屈的表情看的粉丝也是对其表示怜惜。看到这一幕,众多网友也是惊奇,一向温顺的猫猫也会发火吗?

eStar休息室起争执风波,猫神怒斥星辰

首先我们回顾一下事件的始末,对阵Hero久竞的比赛中,作为指挥的猫神根据自己的经验判断野区草丛中“潜伏”着对面的几个人,所以提醒星辰不要过去,谁知道一项沉稳的星辰竟然不相信,直接不听忠告被对面秒杀,最终也是以失败而告终。回到休息室之后,猫神公开咆哮星辰“故意”的不听指挥是什么意思?当时在想什么?本可以避免的一次失败,猫神自然怒火中烧!

猫神在eStarPro战队中的地位很明确,核心C位同时兼任战队的指挥,自开赛以来从未沦为替补,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且从猫神的发挥和表现来看,也是完全的胜任这个职业,得到了队友的肯定,即便是俱乐部老板xiaot也是肯定猫神的能力,教练奶茶也是放手让猫神安心指挥,所以充当指挥的猫神有责任,也有义务督促队友的作战,对于出现的问题应该加以指责!

不过猫神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很温顺,在QGhappy的时候,一旦战队出现了失误,猫神都是送上安慰,比如Hurt曾公开表示是猫神给了他动力,主动揽“锅”上身,充当战队的润滑剂作用,带队夺取了冠军。这一次的天壤之别,粉丝们好奇也是正常。

队伍出现问题,指挥更应该及时的发现哪里出现了状况,谁的责任就要谁去认清并且加以更改。而且eStarPro公认的薄弱环节就在于星辰,打法上太过于保守,很多时候会和队友脱节,该C位的时候不能C位,看的粉丝们也是很着急,如今战队也是挺进到了季后赛,首轮就要遭遇到EDG.M战队,是成功复仇春季赛的“首轮游”耻辱还是被淘汰?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