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助力的坐垫,能减轻 80% 的身体重量,老年人的福音

播放

人一旦上了年纪,是腰也酸了、背也痛了,而且由于下肢肌肉力量衰退、控制能力减弱等原因,坐下就起不来的情况也时有发生。如果有护理人员或子女在身边搀着还好,要是孤零零的一个老人家,那可能就要在椅子上、沙发上坐一天了。

为了让广大的老年人也能感受到人文的关怀、社会的温暖,国外一家公司就发明了一款助起坐垫 Up N'Go Cushion,帮助那些行动不便的人从座椅上、沙发上更容易的站起来,从此再也不用别人的搀扶,起身时轻轻地一抬屁股就能直接走人。

坐垫内部隐藏着液压杆,当老年人把坐垫放在沙发上,然后坐在上面时,利用自身的体重就可以将抬起的坐垫压下去,防滑的底座还可以防止老头老太太们从垫子上溜下去、或是起身过程中身体前倾摔伤自己。

当他们有事需要起身的时候,不需要做什么准备活动,当屁股慢慢抬起的时候,液压杆也会慢慢的回弹,给屁股一个向上的助力,帮助他们更轻松的起身。据说它可以帮助用户减轻高达 80% 的身体重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