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几招,手机能多用好几年

手机可以说已成为我们大多数人的必备生活用品,要是哪一刻手机出现毛病用不了,相信很多人都会受不了,手机依赖症严重的小伙伴甚至还会暴走。

而经常用手机的我们,真的懂手机吗?现在就来教大家几招,学会之后,手机能多用好几年年,一起学起来吧。

招数1:即时清理手机内存

当手机存储的东西过多时,就会大大减低手机的运行速度,当内存被占用超过80%时,就会可能出现手机不流畅或者黑屏的情况。所以平时我们要养成即时清理内存及系统垃圾,减少占用运存。

i管家无疑是大家清理手机内存的好帮手,它可以自动快速扫描和清理系统内各种垃圾文件,释放大量的存储空间、更有深度清理功能。现在快进入手机桌面找到i管家,体验一下吧。

招数2:预防手机磕碰,避免手机接触不良

很多人使用手机的时候,往往不会注重细节,所以出现各种磕磕碰碰也很正常,但手机的外壳受伤是小事,一旦波及内部硬件,就会引起接触不良,比如屏幕排线松动或者短路等,也会导致黑屏。所以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只能靠良好的使用习惯了。

招数3:即时卸载不需要的应用

如果你的手机内存本身不大,又同时运行很多应用软件,就有可能出现冲突的现象,从而导致手机黑屏或者卡顿无法操作。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尝试先卸载部分不用的软件。卸载方法:长按想卸载的应用→选择X卸载即可。

招数4:在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里下载应用

如果下载的软件来源不正规,还有可能导致手机被病毒感染,而这些病毒会入侵手机系统,因此不要随便通过不正规的渠道下载应用软件,应该在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下载应用。

招数5:正确的给手机贴膜

你没看错,贴膜看似没什么,但如果贴膜时把距离传感器挡住了,也会影响手机屏幕的亮与息,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手机的使用寿命,所以,贴膜小哥能赚你的钱,还是有点道理的~

以上招数,你都看明白了吗?为了自己能愉快地使用手机,让自己的爱机的使用寿命更长,大家不妨试试以上方法哦~喜欢这篇文章的话,不妨给我们点个赞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