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赖声川话剧 品台湾美食

星报讯 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四季高雅艺术文化惠民活动即将在最后的两场演出中谢幕。12月3日、12月8日分别在安徽大剧院和合肥大剧院,为市民们带来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和话剧《圆环物语》。

12月3日晚上,芭蕾的经典代表作品《胡桃夹子》将在安徽大剧院上演。该剧是俄罗斯音乐大师柴可夫斯基编写的一部芭蕾舞剧,根据德国作家霍夫曼的童话故事《胡桃夹子与老鼠王》改编。与传统的芭蕾舞剧表演不同,此次巡演来肥的俄罗斯多媒体芭蕾舞剧院,将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以动态投影替代静态布景,3D投影既作为布景又能独立成章,色彩绚丽,内容丰富;精美的动画制作,宏大的场面设计,扩大了舞台的边界,演员穿梭于投影与舞台之间,现实与虚拟产生精彩互动,比传统芭蕾舞剧呈现出更多观赏点。

12月8日晚上,台湾著名戏剧艺术工作者赖声川和他的“表演工作坊”将带来一部比《暗恋桃花源》还火爆的戏《圆环物语》在合肥大剧院上演。

《圆环物语》忠实于我们正在体验的日常生活,事业、家庭、情爱、欲望,所有故事都从普通人的生活中自然生长出来,观众时刻能从自己或是身边人之中找到影子,并且总有一个片段,会狠狠扎入你的内心。剧中,观众将不时可以听到或看到蚵仔煎、杨桃冰等著名的台湾小吃。演出结束后,观众还将有机会获得一份赖声川最钟爱的台湾小吃蚵仔面线。美食和戏剧的融合,让《圆环物语》变得更有人情味,也让观众留下一份属于戏剧的独特味道。

据悉,三场演出继续实行惠民票价,每场演出惠民票价仍为50、30、20元。同时继续推行套票,同一场演出买两张票送一张票。

记者 吴笑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