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与朋友聚会时,拿什么单品最时尚,全息幻彩X23怎么样?

在智能手机时代,手机已成为生活中的必须品,大家对手机的性能要求也越高了,外观也成为大家重点关注的对象,一款时尚的手机拿在手上,还可作为时尚单品搭配,前段日子,vivo推出的vivo x23的手机,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拿到真机的小伙伴们纷纷在朋友圈“炫耀”,到底这款x23有什么特别之处?

全息幻彩,不一样的光彩

新机vivo X23背面采用光感美学设计,并运用最新的3D技术创造出幻影极光纹,采用了魅影紫、幻夜蓝、幻影红、星芒四种时尚配色,而且X23全息幻彩版也即将上市,让不同颜色喜爱的伙伴有更多的选择。

幻彩版是在方寸透亮的玻璃上打破陈规,呈现了珍珠一样的粉色、白色变幻而且在不同角度还能看到如同彩虹的立体多彩漾纹。

灵动水滴屏,视野更宽广

vivo X23再次打破同质化的设计,采用灵动水滴全面屏设计,灵动的水滴相比长刘海看起更自然,四周的边框控制得比较窄,让整个手机的屏占比达到了91.2%,看视频或游戏时有更好的视觉体验感。

AI焕颜相机功能,女生的最爱

女生喜爱将美的照片分享到朋友圈,下面这张朋友图的照片引来了伙伴的热议,纷纷对所用的像机进行猜测,这是什么手机拍的呢,评论区已有网友给出了答案。

确实vivo X23幻彩版由双核1200万像素直接升级为了2480万像素,同时加上了上AI焕颜相机功能,根据用户的性别、肤质和场景光线,智能匹配美颜方案,让女性更加白皙、柔美,男性更加阳刚、帅气。

Super HDR拍摄,随手拍逆光大片

上面小姐姐发朋友圈的照片可以看出是在逆光下拍摄,但效查仍然很亮丽 。这主要源于采用了vivo的超逆光技术Super HDR拍摄,拥有12.3EV超高动态范围,对于亮暗部的细节控制得更加精准,过渡得更加自然。加上AI技术的融合智能识场景及所拍物,副摄还首次采用了拥有125°的超大视野的超广角镜头,在拍照时可以容纳更多的画面。vivo X23随手拍出逆光大片等你来战。

Dual 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技术,告别游戏卡顿

上面这伙伴在朋友圈晒出自个的战绩,这主要源于X23搭载高通骁龙670 AIE处理器,标配8GB LPDDR4 RAM以及128GB的UFS2.1存储组合,因此即使打开多个后台也能畅快运行。

软件方面vivo还带来了全新的vivo Dual Turbo。vivo Dual Turbo通过修改了近20%的底层代码,建立了全新的资源分配机制,从底层上解决卡顿、掉帧的问题。并与手机游戏厂商、游戏引擎平台进行了深度的专属优化,使得在游戏方面有很好的表现。

屏幕指纹解锁,居然是心动的感觉

vivo是首家实现量产版的光电屏幕指纹解锁, X23幻彩版搭载最新的第4代光电屏幕指纹解没功能,加上动感光效,解锁时很有科技感。另外面部识别采用全新的红外解锁,即使在弱光环境中也能轻松解锁,使得此机给我们带来全新解锁体验。

vivo X23 幻彩版确实迷人,给我们带来全新的体验,目前距离X23幻彩版上市还有3天,喜欢的伙伴不妨去看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