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总会答错的几个问题,你觉得自己是萌新还是大佬呢

在游戏中我们是可以种植庄稼的,当然有的玩家经常会种植甘蔗,而且甘蔗是可以在不同的地方种植的,不知道你有没有了解过呢?有的玩家经常会说在沙子和泥土上生长的速度是不一样的,不知道这个说法对吗?游戏大佬认为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在不同的地方生长的速度其实是一样的,萌新玩家别再被误导了。

凋灵能免疫弓箭伤害?

凋零这个生物大家想必都是知道的,而且这种生物的攻击力也是很强的,萌新玩家面的这个生物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因为萌新玩家没有好的装备,这样就会被凋零击杀的,但是对于大佬玩家来说,一个人挑战凋零也是很简单的,大佬拥有好的装备,同时也有很多的经验,但是有的人说凋零可以免疫弓箭的伤害,这种说法正确吗?准确的说,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真正的说法是当凋零的血量低于一半时,这个时候才可能会免疫弓箭的伤害,不知道这个说法正确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