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 9.0这4个新玩法 特别有意思!

11月10日,Mate10、Mate10保时捷设计、Mate10 Pro、Mate RS保时捷设计、P20、P20 Pro、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 9款机型已全面开放升级EMUI9.0。近日,又有13款机型开启了第二波内测。

EMUI 9.0基于安卓9.0深度定制,倡导智享生活的理念,在用户体验、交互界面、AI人工智能、办公和安全等多个维度都带来焕然一新,流畅度也大幅提升!

目前,应该有不少花粉朋友已升级用上EMUI 9.0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行隐藏的一些新玩法,下面给大家分享4个EMUI 9.0的新玩法,特别有意思。

亮点一:新增识屏翻译

不少朋友会在日亚或是别的国外网站上买东西,但是外文页面看起来真的挺吃力的……EMUI 9.0新增识屏翻译,只要双指长按页面文字,无需换页,外文即刻翻译成中文~

需要一个小设置,打开设置设置 > 智能辅助 > 智能识屏,打开智能识屏开关,即可~提醒:需要在联网的情况下才能使用,每次选择的文字不要超过300字。

亮点二:手机屏幕可以用来涂鸦??

手机屏幕支持涂鸦了??EMUI 9.0就新增了这个功能,不仅便捷满满,而且趣味满分。

新版本的备忘录,真的可以玩出花来~可通过语音,手写,文本,拍照等多方式录入,可全局快速滑出进行记录,语音可实时转文本,手写随处可写,自由批注。

点解析全局速记:打开备忘录-抽屉-设置-开启速记开关后,侧边滑出使用,可使用语音录入转文本功能记录;手写录入:打开备忘录-新建笔记-即可进行手写涂鸦,这样的备忘录可以说是趣味满满,不再枯燥。

亮点三:更便捷,录音文件随心裁

EMUI 9.0的录音机界面变得更为简洁,录音前不需要我们选择模式。

除此之外,新版本的录音机提升了音质,还增加了录音剪辑功能 。录音播放界面提供录音剪辑入口,剪辑时可缩放波形图进行调整,可以说是很便捷了。

亮点四:消失的应用锁定哪去了??

大家都知道进入多任务,可以一次性关闭正在运行的应用,而应用卡右上角的“小锁”,可以锁住该应用不被一起清理掉。但是EMUI 9.0版本中,就看不到这个“小锁”的身影了。

以上就是EMUI 9.0这4个新玩法,大家最喜欢哪个玩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