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为 Windows 10 云剪切板同步添加移动设备支持

微软在 Windows 10 里测试云剪切板已经有挺长时间,目前支持在相同账号的不同电脑间同步剪切板的内容。

不过对于用户来说更需要的无疑是跨平台的同步功能,即电脑与手机或平板电脑之间的剪切板内容同步支持。

又是比较烦人的 A/B 对照测试:

微软当前正在进行 A/B 对照测试因此并不是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这项新功能,未被选中的用户暂时需要等待。

在 Windows 10 Version 1903 测试版的云剪切板设置里,开启跨同步设置后即可看到下载应用程序的选项。

只是现在可供使用的云剪切板同步必须下载安装微软 SwiftKey 智能输入法或者是安卓版的微软桌面启动器等。

其中微软 SwiftKey 输入法虽然支持苹果设备但不支持简体中文,微软桌面启动器则只有安卓版没有苹果版本。

所以对于中文苹果用户来说看起来暂时是没法使用这项功能,中文安卓用户倒是可以下载微软启动器试试看。

另外时间线功能或许也被支持:

除上述应用外时间线功能可能也会支持云剪切板版功能,这个无关移动设备因此只是电脑之间的另一种同步。

对于微软来说重新开发个独立版的剪切板同步应用很容易,但微软还是推广自家的输入法和桌面启动器这类。

对于用户来说微软启动器塞进来的功能越来越多越来越臃肿,或许从用户体验角度考虑微软这做法并不合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