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OMG蛇队遗憾收场止步PCPI2,两大杀人王成浪费型人才?

昨天下午开始了绝地求生PCPI S2败者组对决,最终比赛结果实在“惊人”。作为上一赛季PCPI S1 FPP模式冠军而且代表中国出赛绝地求生德国柏林世界大赛,而且夺得PUBG世界冠军的OMG战队,在PCPI S2进入败者组;再在败者组的比赛中非常遗憾的被淘汰未能进入下一轮比赛止步PCPI2!同时一并被淘汰而且在电竞圈子名气较大的战队还有SnkeTC以及V5,这些战队都是在PCPI第一季时以及平时大赛表现非常棒的顶尖战队,真的万万没想到~

昨晚比赛最悲情的莫过于最后一局,堡垒晃着高大的身躯兽捉着雷,帝国干拉一炮四响,最后的那个冲锋,明知必死无疑,但是为了团队毫不犹豫就冲了,留下了自己PCPI最悲壮的高光;

输了并不可怕,谁都有低谷,调整好状态下次王者归来才是顶级强队应有的姿态。就像堡垒说的“兄弟们,我们没有输,输的是之前的我们,练 吧别的不说。下个比赛我们共同努力,杀回来!相信自己,相信我们的教练,我们可以的!”2018年年度最悲情的队伍—蛇队,真的天妒英才snakeTC!

而OMG死亡冲锋厕所全歼敌人,后期被4AM卡死大平原,所有官方主直播全刷“抬一手,抬一手”。如果这次比赛4AM真的抬一手放自己人头给OMG,我觉得这是对OMG最大的侮辱吧?比赛就是比赛,这样的行为绝对会被说打假赛。还记得LOL S8的RNG被传出打假赛的风波吗?4AM没有抬一手是很正确的选择,电子竞技想要走上康庄大道少不了要有体育精神在,抬一手这种操作必定会被人唾弃。

以往进入败者组被淘汰的战队也不会有多少被关注并大肆报道,距离上一次在PUBG上被淘汰的知名战队估计就只有IFTY战队是众所周知的,而这一次的OMG战队和SnakeTC也是备受关注,整体来说这两支战队在圈中的关注度太高了,还没开赛前所有人在心里大概都有猜想过这两队伍都可能会是冠军人选,觉得再怎样也不至于被淘汰!这一次的PCPI S2有太多悲情场面了,脱脱老师是OMG战队教练,面对自己的战队被淘汰时感觉到他似乎都有点泪光了,但还是很专业丝毫没影响到自己的解说,甚至还在称赞4AM最后的转移决策,这心胸真的让人自愧不如!

可惜的是这么好的实力不能在世界赛场上发挥是真的挺遗憾的,两大杀人王也成了浪费型人才!能进PCPI的战队都很强,并不是单单只有这两个战队被淘汰而遗憾,除了这两个战队外V5、KG、JDG等等被淘汰的战队都挺遗憾的,但是优胜劣汰,胜者当道是竞争原则,希望无缘后续赛事的战队能好好调节好情绪,快点适应、练好新的赛制模式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