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最强式神登场?强控队的噩梦,而且还不需要鬼火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老咸鱼游戏日报猫君给各位阴阳师大人们请安了。

在11月21日阴阳师又进入了新一周的维护更新中,在这次更新中官方又放出了一位全新的式神——天井下,其实在入殓师的CG动画中,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就已经出现过。虽然是张R卡,但是CV是小仓唯再加上式神本身也十分可爱,所以养一只绝对不亏!

抛开造型和声优,天井下其实是一张非常不错的适合中速流的神卡,普攻技能没有任何亮点我就不谈了。来看看被动技能“遮雨”,满技能的被动可以给队友提供25%的效果抵抗,而且在队友或者自己回合开始时回复其5%的生命。

大招“再会之音”出现了一个新效果“欢愉标记”,满技能时这个标记可以开出3层,队友回合结束时消耗一层并且回复1点鬼火,可以算是一个打火机。另外在拥有这个效果时且天井下没有遭受控制时,还会开出一个“妖怪屋”给全体队友增伤20%,在消耗“欢愉标记”时增加25%的行动条并且给天井下提供100%的抵抗加成。

这张R卡兼具了奶、抵抗、增伤、拉条、打火这五个效果,且大招不费鬼火,在配速合适的情况下能够在中速队中代替辉夜姬,在面对控制队时有一定针对效果。推荐的御魂是:招财猫、地藏、木魅、薙魂、火灵等。

各位阴阳师大人们对于这张新的R卡你们怎么看呢?你会给他升6星吗?不过,怎么感觉他配合跳跳爸爸(打控制队)似乎有点厉害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