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斗技高段中出现的那些非SSR式神,他们才是胜利的关键

《阴阳师》从开服到现在已经两周年了,期间又新出了很多的式神。而在这些式神中,最受欢迎的一定就是SSR了,但其实除了SSR,式神中有些SR,R类的式神在很多地方都有很好的表现。尤其是在斗技中,有些R类式神简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比如兵俑,这个式神在R卡中也算是非常厉害的一位了,虽然被一削再削,但依然是很多玩家打斗技时必备的存在。

因为兵俑的大招是能够嘲讽敌人全体,再加上本身具有伤害减免,所以它的这个大招特别的有用。不过兵俑最适合的是搭配高速队,如果玩家没有高速度的拉条,即使有兵俑的嘲讽那也没机会用出来。加上现在比较强势的SSR式神鬼切,两者搭配起来使用的频率还是非常高的。而兵俑的作用也往往决定了一场斗技的胜负。

而有一个R卡式神,自从出了之后就被很多喜欢斗技的玩家使用,那就是数珠。数珠应该是在雨女被削弱之后比较常用的一个驱散类式神了,而在驱散的同时,还会恢复己方队友的数珠生命上限3%的生命。同时她的技能还能够击退敌方行动条,这个效果除了食发鬼,和搭配日女御魂的两面佛,她的击退效果算是很好用的了。

数珠算是在R卡中很全面的式神了,既能驱散还可以恢复队友生命,同时又能击退行动条,而且数珠也是很好获得和培养的式神,在现在的斗技中,是决定一场斗技胜负的关键所在。

雨女这个式神经常打斗技的玩家应该很了解了,她曾经的驱散效果可是很强的,尤其是还能够给敌方上DEBUFF,搭配上凤凰火就是很有名的雨火流最主要的两个式神了。雨女的DEBUFF加上凤凰火堆了效果命中后的眩晕技能,可以将敌人从头控到尾。虽然如今已经被削弱,但还是有很多人在使用。

不过后来雨火流被削弱了。因为雨女的技能调整之后,驱散效果没有之前那么好用,很多时候哭一次甚至一个DEBUFF都驱散不了。但是因为她可以免疫控制的特性,所以在面对敌对有佩戴魅妖,反枕等御魂的式神时是一个很好的克制,也能驱散己方被混乱或眩晕的负面效果。尤其是对于御馔津这类能够给敌方上DEBUFF的式神,都是很好的克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