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变身丝路滑雪小精灵

11月18日,我参加了“丝路滑雪小精灵”活动。

早晨,阳光明媚,天空晴朗。我们跟着老师坐着大客车高高兴兴地来到南山丝绸之路滑雪场。

我在教练的帮助下换上了雪鞋、滑雪板,手拿雪杖。从开始做热身运动,学滑雪姿势,接着单脚滑,一直到双脚滑,教练们一直在旁悉心地教导我们,“孩子,要胆大一些,老师在一旁保护你们。”终于,我们每个人都像欢快的小鸟似的滑着。老师们特别细心,为了我们的安全,为了尽快让我们掌握滑雪要领,在活动中有6名教练为我们保驾护航。

作为一名小记者,我向身边的小伙伴提问:“你觉得这项活动怎样?”“特别好”“那你遇到困难是选择坚持还是放弃?”“我选择了坚持。”大家都认真地回答着我的提问。我也为小记者们这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祟高品质而自豪和骄傲。

转眼间,到了活动结束时间,大家合影留念。我也通过参加活动得到了许多宝贵的东西,这活动不仅让我的身体得到了煅炼,还让我交到了许多好朋友,真是双丰收的一天。

5小三(9)班小记者季鑫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