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买了个iPhone XS 然后他就后悔了

双十一过去一周多的时间了,各位小伙伴们剁手买到的宝贝都到家了吗?我们有个同事趁着双十一的时间给自己买了个iPhone XS,这几天拿着手机开心的不得了。但是,今天他看了我双十一的购物清单,瞬间就不高兴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同事欢天喜地买了iPhone XS 却不高兴了?

当智能手机开始大量普及时,便开始分成了安卓和苹果两大阵营,而在很短的时间中,苹果就以设计和功能远远领先与安卓系列,占据了市场中很大一部分市场,并拥有了很大数量的忠实粉丝。

苹果拥有海量忠实粉丝

但近些年,苹果设备的价格一涨再涨,就像我们同事买到的这个iPhone XS价格直接突破1万大关,说起来,性价比并不怎么高。

在这个冬天 我宁肯选择一些更加有用的产品

当然,好看又好用的iPhone XS笔者也喜欢,不过现在已经是冬天了,用一款好用的手机并不能显著提升我的生活水平。所以笔者宁愿把钱花在更加实用的产品上面,就比如下面我们介绍的这些产品上,至少它们让我们的这个冬天能过的更加舒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