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总是越用越卡!该如何保持手机流畅?

手机让我们的生活方便了许多,打电话、听音乐、看电影、地图导航、玩游戏等,通过手机就能够轻松实现。移动支付的快速普及,更是让我们出门不用带现金了,购物带上手机就可以了!

但问题也随之而来,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使用的软件程序等也越来越多,不可避免的会导致手机越用越卡顿,影响我们的使用体验,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要让手机变得流畅,也不是什么难事,痞子给大家一下几点建议:

1.及时清理

清理分两部分,一个是清理后台程序,二是清理缓存垃圾。后台程序会占用手机的部分运行内存,而缓存垃圾会占用手机储存空间,它们都会让你手机变得卡顿,因此要及时清理!除了手机自带清理功能外,其他软件痞子推荐使用猎豹清理大师。

2.定时重启

重启对手机的流畅操作,也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对于安卓系统手机。建议安卓用户每1-2周,定时重启手机,避免手机长时间使用的卡顿!

3.扩展内存

手机自带内存不足,也是让手机变得卡顿的因素之一。如果手机自带内存太小不够用,可以为手机装载额外的拓展内存卡,将照片、视频、音乐之类的文件放入其中,释放手机自带内存,手机自然就会变得更加流畅!

4.游戏不充电

平时的卡顿或许还能忍,但如果是在游戏的时候卡成PPT,相信你会气得想把它摔了。痞子建议除了做到上面的那些,还有一点要注意,就是保持手机良好的散热环境,比如不要边充电边玩,摘掉阻挡散热的手机壳等。

5.恢复出厂设置

如果上面这些,都拯救不了你卡顿的手机,那也是时候放个大招了:恢复出厂设置!这个功能会把手机内的数据清零,让你的手机恢复出厂,再次满血复活!另外,在恢复出厂前,也要注意把一些比较重要的数据。

你的手机今天清理了吗?

【图片声明:图片部分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