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马也开始玩吃鸡了,连倍镜都不用还硬刚?对狙5分钟才打死!

大家好啊,橙子又跟大家见面啦!不想错过每日的最新资讯,就来关注我吧!相信很多的网友们一顶是非常的关注英雄联盟这个游戏,不得不说英雄联盟这个游戏的热度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高涨的,最近来说随着英雄联盟赛事的结束,新的赛季即将开始,那么对于一些粉丝们来说也是开始关注一些LOL的主播了,但是没想到,LOL的热度这么高,还是有主播去玩吃鸡游戏!

今天说到的这个LOL主播就是大司马,其实对于LOL的主播来说大司马算是一个比较强势的主播,因此来说这么多年的主播生涯中,可以说是备受关注的主播了,这么长的时间也是积攒了很多的人气,但是最近粉丝嗯发现,大司马不好好的直播LOL,也开始玩起来吃鸡游戏,大司马也开始玩吃鸡了,连倍镜都不用还硬刚?对狙5分钟才打死!

原来最近大司马在吃鸡的游戏中,落地之后只捡到了一把狙击枪,然后就遇到了人,没想到两个人整整硬刚了5分钟对狙,最终才把对手打死,不得不说连倍镜都没有,就跟人家硬刚,也不走,就是硬刚,但是不少的粉丝都说吃鸡大司马玩的是真菜!大司马也开始玩吃鸡了,连倍镜都不用还硬刚?对狙5分钟才打死!

其实对于LOL跟绝地求生这两个游戏来说,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受关注的游戏,毕竟吃鸡刚出来的时候认读也是直逼LOL游戏,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现吃鸡游戏还是有一些的弊端的,因此来说吃鸡热度一直以来也没有LOL的热度高涨,但是还是有很多的LOL主播去玩吃鸡的游戏,只不过就是会有技术上的差别的!

大司马来说LOL的技术尽管说不是那么的强势,但是不得不说大司马还是值得关注的,毕竟积攒的人气以及自己独有的方式还是值得关注的,但是玩吃鸡游戏,还是不敢恭维,想必更多的网友们还是想看大司马的LOL游戏吧!大司马也开始玩吃鸡了,连倍镜都不用还硬刚?对狙5分钟才打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