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别喊我打团,一想到团战就烦的3个英雄,第三位打团必死

英雄联盟是一个推塔的游戏,那么怎么才可以去推塔呢?除了偷之外,和青铜玩家的心里一样,只有活下来的才可以补兵,那么推塔也就是只要团战胜利了才可以去推塔,不然大家都活着拿什么去点塔?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难道去顶着塔的伤害推吗?不被人打成麻瓜才怪!可是下面这几个英雄一想到团战就头疼,真的不适合打团,比较适合单带!

1.盖伦

盖伦是适合任何版本的上单英雄, 在最早的时候很多人用他来打辅助的,不过效果并不是很好,所以只能安稳的在上路苟活了,和他对线你会发现,不管你怎么压他,好像都不太能打得过他,有爆发有小控制,并且W护盾可以极大增加自己的伤害减免!

盖伦回复能力强,只要没血了藏着草丛里很快就把血回上来了,继续战斗,所以大家都喜欢叫他“草丛伦”,可惜是一个没有位移的英雄,虽然在对线的时候很容易击杀对手,可是在团战的时候只能充当一个前排的作用,被无脑风筝,虽然Q技能可以解除所有减速效果,但毕竟不是万能的,有时候一场团战连人都碰不到就被打回家了,再高的回复能力又有什么用呢?

2.潘森

潘森在上路是天敌最少的一个英雄,可以说克制大部分的上单英雄,无脑Q技能消耗,还可以抵挡防御塔攻击和英雄普攻,W点控躲都躲不掉,可是在6级之后就相当于比敌人少了一个技能,完全是开团和赶路用的,在线上大招发挥不到任何作用,不过他特别的克制提莫!

潘森是一个消耗兼爆发的英雄,可是后期就和盲僧一样乏力,完全是一个超级兵,要肉不肉,要输出吧,在团战的时候连Q一下都不敢,生怕直接被秒,这就是身为一个近战的缺点了,只不过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淋尽致,在线上的那股猛劲在团战中怎么不见了呢?瞬间秒怂啊,还不如去单带,大招堕天一击还可以快速支援!

3.提莫

提莫由于可爱的外表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定位是一个ADC,但是几乎没人用他打下路,因为手短,前期伤害低,如果不是有个Q致盲我想她肯定会被按在地上摩擦,只有打单人路才是最好的选择,她可以胜任任何位置,不过最好的选择还是上路,因为中路短,视野宽,十分容易被针对,上了大部分都是近战,那么她的优势就出来了!

提莫绝对是最讨厌团战的一个英雄,因为峡谷中流传着一句话: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也被大家称为“提百万”,一天死亡次数达到上百万!团战必死啊!可见这个英雄是多么的不招人待见(使用这个英雄的玩家除外),因为技能机制恶心程度太高,并且萌萌哒贱贱哒,都让人十分想杀死他,并且手那么短在团战中根本发挥不了作用,只能种种蘑菇,连近距离去Q一下敌人都不敢,可以说只要你敢上前来消耗,对面五个人就会疯狂的针对你,简直快要吓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