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永动机并不是谁都能打造的,但是须弥全红宠就简单多了!

现在召唤兽在游戏中的占比越来越大,所以玩家打造除了各式各样的宝宝,其中“全红须弥宠”是最常见的,也有部分“力劈永动机”、“善恶永动机”可以看到。今天就有玩家为准备为自己打造一只“善恶永动机”和“全红须弥宠”,我们起来看看。

这一只6技能吸血鬼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

玩家迫不及待,第一本高强力轻松上去,顶掉了小吸收;

第二本高冥思也拍上去,鬼魂术被顶掉了,非常不错;

玩家看趋势不错,连上两本,一本高慧根一本吸血,分别顶掉了弱点和高冥思;

说好的永动机,高冥思被顶掉了就必须补上;

高慧根掉了,难道这是准备循环了?

召唤兽表示:循环是不存在的!高慧根再次上去,然而夜战掉了,玩家表示太累,就先停一停。

玩家换上之前打的半成品须弥玄珠灵仙了,一个永恒的蓝色技能在身上十分碍眼,玩家决定打上一打;

第一本高法爆,顶掉了高法连,玩家表示任务高法连的作用不是很大,勉强可以接受;

第二本,高法波稳稳的上去了,恭喜玩家永恒掉了。这波操作满分!

不用多说,须弥玄珠灵仙的上书果然让人十分羡慕,高实力妥妥的展示给小伙伴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