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细软现身高交会 打造IP健康生态助力科技企业发展

11月14至18日,“中国科技第一展”——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深圳中细软知识产权走进高交会,为参展企业及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为科技创新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这些传奇,在高交会诞生

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高交会也走到了二十年的关键节点。作为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盛会,高交会已然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

本届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了4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3356家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全球高新技术领域的人才和企业汇聚一堂。深圳中细软亦受邀参会,围绕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困惑与需求,进行了零距离的互动交流。

从一个展位到登上世界舞台,多少传奇从这里起步。正是在1999年首届高交会上,初出茅庐的马化腾跑遍展馆,推销QQ的前身OICQ,才拿到了腾讯公司发展史上最为关键的第一笔2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二十载弹指一挥间,华为、比亚迪、大疆……一批中国“科技巨子”,就是从这里走向了世界。高交会犹如一盏航标灯,引领着深圳乃至全国高新技术产业快步发展。

这些创新,由中细软守护

哪里有创新,哪里就有中细软。

高交会现场汇聚了一批极具重量级的高新技术成果,而深圳中细软此次受邀参展,现身8号馆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创新发展成果展区,为中外参会展商提供全方位知识产权服务,为科技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此展区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组织,展位面积500平方米,参展单位包括深圳企业和各地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党组书记、主任邝兵,深圳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促进处副处长宋洋等领导莅临中细软展位参观并指导工作

据统计,本届高交会共有56.3万人次观众参观了主会场和分会场,平均每个展位每天接待246位专业观众。而在深圳中细软展位,每日需接待的观众则达到了千人以上,前来咨询服务和洽谈合作的展商络绎不绝!这一切,都来源于中细软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专注的服务态度。

在展会现场,中细软资深IP顾问积极解答参展企业及个人的知识产权难题,包括商标布局、专利申请、贯标认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受到了参展观众的广泛欢迎与认可,顺利获得了大量的客户信息和业务订单;并与众多实力展商深度交流了合作意向,实现了展会的良性发展。

展会现场讲解,解答客户咨询

除了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深圳中细软还在现场派发300万知识产权福利大礼,尤其是针对商标、专利及涉外业务板块,向参展客户送上了力度最大的感恩优惠券,充分展现了中细软强大的企业实力和真诚的服务态度!

而细软宝宝作为中细软展位的形象大使,更是受到了无数观众的宠爱,大家争先抢后与其拍照留念,在展会现场掀起了一阵阵高潮。

现场派发福利大礼,细软宝宝受到热捧

这些价值,由中细软锻造

在“国家级、专业化、国际化、高水平”的特色引领下,本届高交会为世界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科技盛宴,为深圳擦亮了“创新之都”的名片。

而深圳中细软作为知识产权行业的标杆企业,此次受邀参加高交会,加强了与创新主体之间的深度交流合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符合产业、商业与营运所需的全方位知识产权服务,帮助企业将拥有的创新技术成果在国内市场中充分发挥作用,在国际竞争中实现最优价值转化。

未来,深圳中细软必将持续优化服务品质,创新服务模式,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知识产权解决方案,不断赋能高新技术发展,与全球创新企业携手同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