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发飙:骁龙710+4000电池降至1249,血洗友商!

周鸿祎估计是看到其他友商都开始进行促销,也把自家的旗舰拿来做活动,360N7pro的4+32GB的型号降价到1299元,加上优惠1249就可以拿到手,还是非常的优惠的,有一种血洗友商千元机的豪气,我们一起来看下是否值得入手!

360N7pro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可以说是千元机里面比较优秀的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还有4000毫安时的大电池,总体来说,这款手机在千元机里面也是非常的具有竞争力的。

360n7pro

360n7Pro本来就是定位于千元级市场的,而租金又降价一次,正好弥补了自己n7的不足,而且机身也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非常的漂亮,跟上了主流手机的外观体验。

360n7pro

360n7pro的拍照效果周鸿祎也做出了极大的改进,虽然有一点略微突出但是整体的拍照效果却得到了质的飞跃,而且加入了AI引擎,让拍照体验更加的好玩,360n7Pro的摄像头为1200万加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这在千元机里面也算是非常良心的一个配置了,那么对于这样一款千元机小王子你会选择入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